Thursday, March 17, 2005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就這樣離開《光明》1個多月了,到現在還是有人問我,為何辭職?

沒什麼,只是覺得機會在眼前,就捉住它而已。

也許很多人都認為我不適合這個領域和工作性質,但有一點大家必須清楚,如果自己沒有嘗試,又怎麼知道不能呢?

坦白說,我對自己沒有多大信心,但我相信只要抱著一顆學習心態,凡事都能慢慢解決。YB Dr.Teng是一個很好,也有耐心教下屬的老闆,我相信可以在工作上獲益不淺。

我雖然不喜歡政治,但並不表示會抗拒,若在工作上有需要,還是願意虛心請教他人的。

If You Think You Can,You Can!

3 Comments:

Blogger 阿雪 said...

你须不须要一口气留下这么多啊?挺吓人的...

March 17, 2005 12:36 AM  
Blogger dmemories said...

小霓子的blog新張誌慶,要搞到門庭若市,才算是作足門面功夫嘛,哈!

March 17, 2005 10:08 AM  
Blogger dmemories said...

小雨,你說問題若不能解決,丁先生就要惹起民怨了,這說法似乎有蠻不講理之意哦。

對,丁先生掌管地方政府,可是停車位問題應該是MPPP管轄,他總不能越權指使別的部門如何處事吧。

站在他的立場,他只能要求有關部門關注和採取適當解決方法問題而已。

March 18, 2005 9:5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