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05

心無定所


當你愛上一個人而不被對方所愛時,是一件很傷害的事,但最痛苦的莫過於你愛著一個人,卻沒有辦法讓對方知道你的感受。

不能見面,唯有通過電話,才能和你談話,除了想知道你一切安好,更期待的是甜入心炊的話語。

可是,每一次電話的結束,換來的是更沉重的心情。原因是,發現原來兩個人一直以來都只圍繞著一個話題,沒有多餘,更甭說甜言蜜語。

一顆心不禁開始動搖,懷疑兩個人能不能繼續,卻拿不出勇氣來多問一句,深怕一個不小心,彼此的關係更快畫上句點。

很想知道,到底你是逃避還是就想這樣而已?

其實,真的不是想給你壓力,但求為一顆心找一個定所,就這麼而已!

6 Comments:

Blogger RescueDog said...

我的回應雖然有點搞笑,但都是真心話!對我來說,愛了一個,想多愛一個更加苦。
我都知道大部份人不會讚同我這套(這個當然包括我現有的那個),但是,我自小就有這種想法,我也沒有辦法,漸漸的,這已成了我的夢想。不想壓抑,但也不能釋放。哈哈哈哈!怎麼辦?

October 27, 2005 12:15 AM  
Blogger Clement said...

你曾经是我的生活
风雨之际共同渡过
奈何我一时的笨拙
犯了无法原谅的错

你曾经是我的承诺
为爱付出不假思索
无奈我不懂的把握
让你没收爱的委托

你决定把爱上了锁
从苦海中寻求解脱
你狠心把情点了火
逃离爱的痛苦旋涡

电话传来你的冷漠
我的心失去了依托
我的失落我的迷惑
冷酷空气听我诉说

背影噍见你的洒脱
我的爱失去了定所
星星闪烁世界辽阔
孤单的心不知所措

我的心无定所
茫茫人海独自失落
我的心无定所
漫长黑夜孤单渡过

我终于自食其果
一段姻缘如此错过

October 27, 2005 9:00 AM  
Blogger dmemories said...

clement,is it a lyrics ?!

October 27, 2005 10:35 AM  
Blogger RescueDog said...

哇!可以用來騙第2個了!謝謝!

October 28, 2005 1:46 AM  
Blogger dmemories said...

騙第二個,什麼意思啊?王小姐...

October 28, 2005 9:35 AM  
Blogger RescueDog said...

唉呀!不是說過我要找7個女朋友嗎?現在有了一個,再找多一個囉!!哈哈哈哈

October 29, 2005 7:0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