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5, 2006

遠距離戀愛

愛情來了,卻是一段熬盡相思苦的遠距離戀愛。
從沒想過會擁有這樣的戀愛方式,也許是緣份吧。
15年前,同班同學的記憶對彼此已模糊,一切故事是從Friendster讀取了他寄來的一封伊媚兒開始……
Can recognize me? Haha, I can’t also…but your name sounds familiar. Anyway, it’s a pleasure to be meeting someone from the same primary school again, when your logged on, just add me :-)
於是,我回覆了。
此後,這樣一來一回的伊媚兒和MSN Messenger聯繫,才驚覺愛情的魔力是無法言喻的。
它總是在你不經意時悄悄來到,當你發覺愛情的幼苗滋長時,其實它早已在你心中深植許久。
再後來,我們相約見面。日子漸近,心情既開心又擔憂,矛盾得很,也許怕所謂的“見光死”吧。終究見面了,彼此的感覺都暖暖的,不多話,相視而笑,多麼的自然與舒服。
此刻的我們,雖然在不同的城市,畢竟心靈距離拉近了很多。
遙隔兩地的愛情,雖然給彼此留了很大的空間,但確定關係後,就不能像以前那麼無所謂了,彼此都有責任好好維繫這段感情。
而你,不要忘記了我們的約定,在你想念我的時候該怎麼做哦!

9 Comments:

Blogger ky_sky said...

Jason待你还好吧?他这一趟回槟,仅只是会你,而忽略了我这个老朋友,实在过份!你们
好像还欠我一餐噢!(讨债的来了)

April 15, 2006 6:06 PM  
Blogger dmemories said...

是你沒空吧,大忙人!
他現在過去mabul工作了,6月回來吧...

April 15, 2006 6:50 PM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空虚寂寞时,特别容易坠入情网...

April 17, 2006 1:34 PM  
Blogger dmemories said...

如果說,每個單身的人堕入情網而被形容為空虛寂寞,那麼這些人豈不是不用談戀愛了?!

April 17, 2006 2:59 PM  
Blogger ky_sky said...

小霓子,Jason

糟糕,你們雙劍合璧了!小女子一人如何能對敵呢?我要去休息了.上一次休假就是去國家公園,都一年了...你們有帶手信給我嗎?

April 19, 2006 9:58 AM  
Blogger dmemories said...

ky,什麼手信啊?
如果說是我和朋友去的phuket trip,那就抱歉了。這回,我什麼都沒買。
你呢?又要去哪了?

April 19, 2006 4:32 PM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最讨厌人整天要手信.

April 23, 2006 8:24 PM  
Blogger ky_sky said...

再见理想:
诶,我可没和你要手信哦!小霓子我可给脸,但如果JASON兄同行可不能饶哦!哈!!!

小霓子:
我回来了!要知道我去哪,预知详情,请查看我本周的小天地哦!:p

April 25, 2006 7:57 PM  
Blogger dmemories said...

是啊,ky都沒想某人要手信,幹麻在此留言令人難堪啊??!!

ky,J在5月會回來,但還沒確定日期,到時約你別這麼沒空了哦,嘻...

April 27, 2006 9:2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