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05

做夢太早


老闆出國未返,加上今天是星期五,配合馬來人的頌經時間,政府部門的午餐時間長達2個小時半。
本來想出去走走,但外面的天氣熱得殺死人般,我還是選擇躲在冷氣房裡。

天啊,酷熱的天氣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離我們而去?說了你們都嚇一跳,由於我的房間沒有裝冷氣,在抵擋不住熱情如火的氣候之下,竟有3把風扇,1大2小每晚為我驅熱降火。

一直想要裝個冷氣,奈於擔心電費昂貴,計劃只好作罷。

鳴鳴,我要負擔的已經夠多了……,誰來救救我啊,最好給我介紹一個有錢男友,再娶我回家,為我解決所有債務,還清車期啊,生活費啊,保險費啊,服裝費啊,護膚品費啊,父母家用啊……,哈哈,簡直妙想天開了!

2 Comments:

Blogger 紫雨老师 said...

要嫁个有钱男友,我可以帮你介绍,但是总要先亮亮相,让人家惊艳一下嘛!

快快快,拿几张少女专辑出来杀死人先!

March 19, 2005 1:50 AM  
Blogger dmemories said...

紫雨飄,難道你不知道有這麼一句嗎~人不可貌像(相)哦!

你要看照片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會否post真人照呢,哈哈?

我的美,不需要一張照片來肯定!

March 22, 2005 10:4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