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06

選擇相愛,百分百信任

愛情本來就不容易經營,坦誠相對要在一定的程度上,而因距離所產生的愛情,往往最容易遭遇互相信任與體諒的危機。

兩個人開始戀愛了,幾乎每分每秒都想知道對方在做什麼,或和什麼人在一起。開始時,戀愛沖昏了頭,彼此非常享受這種感覺,顧不得你我呎尺天涯,電話、MSN MessengerSkype、視訊、伊媚兒……佔據了生活空間。

爾後,在乎的感覺漸漸造成一方的壓迫感,而強烈的不安全感則侵入另一方生活的每個角落。這時,原本天真的以為愛情絕不會被時間和距離阻擋,孰不知卻被愛情裡產生的化學副作用蘊釀變質。

畢竟每個人都會害怕孤獨寂寞,情侶身處異地最大的障礙就是不能在親愛的情緒低落時極時給予安慰與擁抱,當找不到人傾訴時就會無理取鬧,擦槍走火……

親愛的,不管以後我們的愛情如何發展,最重要的是彼此能夠溝通,任何的話與不滿請不要收在心裡,這樣我們的愛情才能夠持久。此刻,雖然我們因為距離而長相思,但也應該常為彼此的一切加油與打氣。這樣嘛,戀愛的感覺才不會降溫。

是的,選擇相愛,就要百分百信任!

3 Comments:

Blogger dmemories said...

Nothing perfect in the world
Perfect is unifies by two flaws

April 18, 2006 11:39 PM  
Blogger ky_sky said...

Jason & 小霓子:

I think u both need to learn from me, haha! 4 romances was long-distance love...
Believe in each other is the main criteria u need. U know, but sometime u can't understand it in love, because love always make us lost our own mind.
Be patient, believe, caring and sharing. Then, ur love will be such a wonderful and amazing thing in this world.

April 19, 2006 10:05 AM  
Blogger dmemories said...

ky,你竟然有4段遠距離戀愛?嚇人喔!
這回,你的真命天子又在何方啊,哈!

April 19, 2006 4:3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