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4, 2006

010203040506,此刻我想你!

“01時02分03秒04日05月06年,此刻我想你!”

報導說,這串時間組合100年只出現一次,下一次要等到2106年(年份簡寫06)5月4日。

半夜醒來,就是為了傳這則簡訊給你。至少此時此刻見證了我們曾在100年前的相遇,這也許會是一段美麗感情的永存記憶。

愛情經營源自你和我,彼此的感覺都告訴自己,不管未來的不知數,也一定要用心讓對方幸福快樂。最美麗的愛情,就是擁有珍惜彼此的一顆心!

4 Comments:

Blogger dmemories said...

capricorn: how can put the seconds infront of hours?

May 05, 2006 5:56 PM  
Blogger grandia said...

那日子又如何能夠放在月份和年份之前?中文寫法多是2006年5月4日,3點02分01秒。

May 06, 2006 1:26 PM  
Blogger Keip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May 06, 2006 3:48 PM  
Blogger Keipo said...

日期的寫法有兩種,大馬屬於英式,若是台灣或美國等,就是月份放在前頭,日子其後,而大馬是月份在後,所以避免搞錯。

May 06, 2006 3:5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