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05

夜來電

小霓子憧憬中的一句示愛對白“我愛你”是浪漫的,畫面也應該是這樣的:男孩和女孩四目交投,深情款款,接著男孩一雙強而有力的手臂將女孩擁入懷裡,再一把磁性的嗓子說聲:“我愛你”。

這個憧憬,卻被昨晚的一通夜來電破壞了,小霓子頓時覺得“我愛你”這句話是恐怖的。

昨晚,小霓子很早就上床睡覺,她向來沒有熄掉手機的習慣,何況手機鈴聲已成為了她的起身鬧鐘。

來到凌晨12點左右,手機響了,矇矓中接聽電話,對方傳來:“xx嗎,我是你的同學xx,我要告訴你我愛你。”

哇,我的媽啊,三更半夜接到這樣的電話,愣住了……

幾十秒回過神後,小霓子冷靜問了他,你是誰啊?我是你的學院同學xx啊。再問,然後你要怎樣?我要告訴你,我愛你很久了,好了,就這樣而已。

小霓子確實被這突如其來的電話嚇呆了,根本不懂得應對,很白痴的問:“那沒有什麼了吧,好的,我要關電話了。”

為證實這通電話,小霓子特地爬起身,從書櫃翻出了學院的畢業刊,找出了他,可惜畢業刊只有他的住家電話號碼,而小霓子又不敢根據手機的來電記錄回電(當然也覺得沒有這個必要)。然而,卻讓小霓子意外發現,昨天竟是對方的生日。

哇、哇、哇,我的媽啊!想到這裡,又一連串恐佈的聯想出現腦海裡:莫非他已經“賣咸鴨蛋”去了(對不起,無意詛咒),而特地趁生忌撥電向曾經喜歡的人示愛……

天啊,還是饒了我吧,這種示愛方式,一次就夠了!

2 Comments:

Blogger tongkai said...

以後,不要在半夜打電話給小霓子示愛,要不然就在白天送花去她的辦事處。

June 24, 2005 1:11 PM  
Blogger thecosmos said...

這種經驗可很難得,一個人一輩子難有幾次。 :)

June 25, 2005 1:3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