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05

翻版書價廉物美

上個星期,在遠東書局買了10本書,總共38令吉,算是收穫吧!

不過,我可要說清楚,10本書當中有幾本是翻版的。

這麼說,是不想讓人以為遠東書局賣的都是正版書,當然更不是存心抹黑遠東的聲譽,而真正的是心存可悲。

報章報導遠東為將結業而舉辦大促銷,表面上,大家可以看到的是好好一間歷史悠久的書局,因後繼無人而步上關門大吉;事實上,遠東書局早已被翻版書市場充斥,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步進遠東書局,超過50%以上都是翻版書,為了市場需求,這又有什麼辦法呢?

“追根究底”,翻版書的畅銷,還不是因為消費者認為正版書籍的價格昂貴所致。

不要說我國閱讀風氣差,事實上愛看書,想買書的人多,問題是買不起昂貴的正版書的人更多。

再加上目前的翻版書印刷素質絕對可美正版書,持著價廉物美的消費理念在市場上爭一杯羹,算是一點也不為過吧?

5 Comments:

Blogger thecosmos said...

易雄說:請列出10本書的書名,如果都是爛書,勿說是RM38,RM3.80都不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罵我啦!

易雄口述,天美代打

March 24, 2005 4:54 PM  
Blogger dmemories said...

看什麼書因人而異,倒不好我看的書是他眼中的爛書呢?

March 24, 2005 4:58 PM  
Blogger thecosmos said...

易雄說:爛書不要緊,千萬不要是黃書A片。


易雄口述,天美代打

March 25, 2005 11:12 AM  
Blogger 紫雨老师 said...

One Stop Popular 也是在大平卖,我花3.80麦道两本很好的英文书……

另外,我自己也开始在出售一些二手书啦!你有空的话去我的论坛看看有没有你要的。

GP论坛~槟城人的资讯平台,槟城与世界的桥梁!http://www.googlepenang.com/bbs

版面是二手书流通,我昨天才上传一小部分,我家里还有五大箱的书还没有放上网。

April 13, 2005 10:03 AM  
Blogger 紫雨老师 said...

商务书局有书展,有很多便宜书,记得去看,到五月八日

April 28, 2005 9:3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