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05

流星

走在人來人往的街上,偶然遇見你。

我問:“你好嗎?”你告訴我,你很快樂。

忍不住瞄向你的臉,盼從你的表情裡尋找一些不快樂的痕跡,卻發現你不敢正視我,我也不說什麼,就這樣沉默了幾秒鐘。

終究還是你打破了沉靜:“我要走了,再見。”你轉身擠入人群,漸漸遠去、遠去……

今夜天空繁星閃閃,好美。

獨自個兒坐在屋外數星星,看了好久,也等了好久,流星始終沒有出現。其實,我只想許個小小願望而已嘛。

啊,流星瞬間劃過在眼前,我卻來不及許願,消失得太快了 ,無法捉住它。

想到你,或許就像流星一樣,來不及了……

1 Comments:

Blogger dmemories said...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嗎?

June 29, 2005 10:2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