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05

24歲了


24歲了!

2004年的自助旅程才相隔不久,這麼快又一年了,感覺彷如昨日。

2005年的生日,決定到吉隆坡找好友聚會。同樣是生日前夕的清晨出發,唯一不同的是這次坐上馬航班機。

在此,只想一一感謝替小霓子慶祝生日的朋友。

感謝傳送簡訊,送禮物給小霓子的朋友……嗯,也要跟曉薇和佩君說抱歉。她們住在北海,原本計劃過來檳城後再打電話約我出來,怎知我人在吉隆坡,還好她們還是先打了個電話,不致於白跑一趟。

~小余,Keon請小霓子吃一頓豐富的午餐;

~Patricia包裝很漂亮的禮物;

~玲、良、飛、余約小霓子在〈咖啡豆〉聚會;

~wan wan從SP郵寄一份禮物給我(意外驚喜);

~在KL買了一個漂亮包包,好友Lee Lee付錢,作為我的生日禮物。

~在KLBangsar@生日前夕,Jo’an和Ian請吃意大利餅,還送我從AMSTERDAM買回來的Hard Rock Baby T。

~在KLBintangWalk@生日晚上,Jo’an、她的housemate SueAnn和一班洋人朋友替我慶祝生日,意想不到。

~Clement請我最喜歡喝的San Francisco咖啡。

1 Comments:

Blogger jianglong said...

下次見你,才請吃....

July 24, 2005 3:2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